好一个颖果

你得有点心理准备

你知不知道明楼真正发狂的样子?

不,不是算计好的那种装模作样的。

真正的。

嘘,我小小声告诉你哦。

是……哎呀,我还是先把你嘴巴堵上再说吧。

那是一个晚上,就是全家人去度假明楼和明诚有事先回来那次!

嘿嘿嘿嘿嘿

你都不知道当时有多激烈,从客厅叮呤咣啷一直到书房哎。

当然这时候明楼还不算是发狂的状态。

明诚刚坐下去的那会儿明楼还变成了忧国忧民的忠臣脸了呢。然后过了一会儿吧……

明诚好像是前后左右晃了那么几下,然后笑得特别……那个啥!

然后说了句话,大概意思就是,他写了个字,让明楼猜。

哎我真是搞不懂哎,俩人光溜溜的写个屁字啊,笔都在书桌上呢。

我当时还在挠头呢,就看到明楼突然发狂了!

变故就在那一瞬间!

特别嗜血!特别吓人!那种表情我跟你说,哇拍下来可以直接贴门上当门神的呀!

所以啊,你别看平时明楼平日里一副学究样,其实真要发起狂来吓死人的咧!

唉,现在明镜出门,明台又被支使出去了,明楼还指不定什么时候发狂呢,你得有点心理准备,知道不?

听哥的准没错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