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个颖果

写的真好呀,让人从心底里生出一股子温柔。简直要抄到小本本上😊

椿灰染紫色:

今夜我有一言,管你爱听不听

诸君,我喜欢楼诚圈。
诸君,我很喜欢楼诚圈。
诸君,我非常喜欢楼诚圈。 
我喜欢明楼,我喜欢他学贯中西,我喜欢他计算无疑,我喜欢他运筹帷幄,我喜欢他身在魑魅魍魉地狱中,我喜欢他心在故乡家国阳光下。
我喜欢明诚,我喜欢他挺拔坚韧,我喜欢他镇定决然,我喜欢他对待亲人的笑容明媚,我喜欢他面对敌人的冷冽诡谲,我喜欢他如用不落空的冷箭,我喜欢他这一抹倾城青瓷色。
我喜欢蔺晨,我喜欢他潇洒自如,我喜欢他言词如剑,我喜欢他为友奔忙,我喜欢他信守承诺,我喜欢他白衣似雪身量如鸿,我喜欢他嬉笑怒骂游戏人间。
我喜欢萧景琰,我喜欢他持心至纯,我喜欢他初心不变,我喜欢他重情高义,我喜欢他仁者无惧,我喜欢他据理力争心怀天下,我喜欢他忠直耿介内敛坚韧。
我喜欢谭宗明,
我喜欢胡八一,
我喜欢庄恕,
我喜欢凌远,
我喜欢荣石,
我喜欢赵启平,
我喜欢唐川,
我喜欢李熏然,
我喜欢陈亦度,
我喜欢季白,
我喜欢方孟韦,
我喜欢他们,我喜欢这里写到的每一个角色,我喜欢那些来不及涵盖的角色。
我喜欢楼诚圈,我喜欢基于楼诚的任何题材任何背景的衍生,我喜欢,我都喜欢。
我喜欢圈子里每一个心怀善意的伙伴,哪怕聚散离合,哪怕时移世异。
我喜欢大家互相支持,相互欣赏,互相鼓励。
我喜欢每一个怀着爱意的tag,我喜欢面对波澜,却无畏无惧,团结在一起的你们。
我喜欢一起产粮吃粮的你们,
我喜欢受到侮辱诋毁谩骂时,彼此温暖,慨然笑对的你们。
我喜欢有共同信仰的你们。
我喜欢这个有你们的圈子。
我喜欢你们笔下奔袭而来的历史车轮。
我喜欢悠远柔润犹如茶香的温暖爱意。
我喜欢两个人唇齿相依。
我喜欢在爱情中势均力敌。
我喜欢锋芒毕露雷霆万钧。
我喜欢你侬我侬静好绵密。

我从这之中看到的是美好,是光辉,是善良,是希望,是阳春白雪,是高山流水,是伯牙子期。

这都是我所看到的,来自演员,来自角色,来自原作,来自同人的,
每一分每一毫,皆是人性的光辉。
而这样的光芒,
都来自有热量的你,和我。

我相信,
他们一定有过不同点,
如同水和火,一定有过天大的差异,
一定曾互相偷取并且赠与。
情欲,攻击彼此的差异。
紧紧搂着,他们窃用、征收对方,
如此之久。
终至怀里拥着的只剩空气,
在闪电离去后,透明清澈。


诸君,我不求你对我说的话有所共鸣,但我仍旧想说,仍旧不得不说:
我手中的笔,为一丝孤愤而执,
我所写下的文字,代表我此刻胸臆。

在这里,私自借用并稍加改动微博上 @埃德加尔 姑娘的一段话:
【人各有好,我不会揪着谁的头发强迫他/她接受我喜欢的东西,也不会用软弱肤浅形容跟自己喜好不同的人。
我只是想在满屏刀剑里面发出一点声音,让我的同好知道,我们绝非异类,我们并不孤独,仅此而已。】

最后,我想对那些带着恶意,用污言秽语诋毁他人的无知无礼的人说——
不管你们初衷为甚,有何种目的。
在我的眼里,你们全是垃圾,是蜉蝣,是蛆虫,不值一提。

故今夜我有此一言,管你爱听不听。

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