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个颖果

脑洞存梗、存思路及微博挖坟


一、蔺靖



萧景琰咬了咬牙,一口闷了蔺晨刚斟好的酒。



“有些事情,就让它们止于朝堂吧,琅琊阁万不能牵涉半点。况且……靖王府是个囚笼,困我一个足以。就当,就当我萧景琰没有这个福分。”




二、杜方



1. “孟韦,老子当初傻,有些话没有来的及和范越说,后来也就没机会了。老子带着那张通缉令找了她十年,才他妈在马家堡找到,找到她的……”



方孟韦眼神暗了下去,把手帕递给杜见锋。



然后猛地被杜见锋抓住了两条胳膊,惊得他攥紧了手帕。



“老子再等不了十年,不,一天都等不了!老子,老子就是想告诉你。孟韦,我这一辈子,就想宠着你,疼着你,决不让你受半点委屈!”



方孟韦心脏狂跳,带得身体也不由自主抖了一下,心里想:“旅座了不起?旅座就可以用气声说话?”



杜见锋看着方孟韦如遭雷击的脸,嘴唇抖了抖:“当,当然,你不愿意的话,老子明天就……”



声音隐没在一个拥抱里。



狂喜让杜见锋恍惚了下,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家伙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冲出裤裆和孟韦相拥了。



然后他猛地推开方孟韦。



“不,不是,孟韦你听我说……“



(完犊子的小处男盒盒盒盒盒盒盒)




2. 方孟韦摸摸杜见锋后脑,毛鸡蛋似的触感让人想笑。



杜见锋舒服地眯眯眼。



”去吧,不用顾念我。别人都可以死,唯独我的见锋不能死?“



”尽管这次小鬼子来势凶猛,老子一定把小鬼子打得屁滚尿流!你安生在家呆着,等我,想我。“



说毕他们边笑边交换了一个极尽缠绵的吻。





思路



1. 强者示弱



2. CP中强势方才会有一点点不安,是他们比较害怕对方会离去、会舍弃自己。所以他们表达情感比较热烈,给予另一方各种资源,也是让自己安心的方式。(摘自微博,侵删,博主:足球与娱乐圈真人cp咨询洞)



3. 老杜和孟韦吵架,气狠了一把薅下自己的帽子,瞪着眼睛欺上前去。孟韦被帅晕,吻住。





微博挖坟


1. 温州两家人去马赛拍摄了。


2. 14年10月琅琊榜聚餐,凯凯和胡歌挨着喝红酒,另一张照片东哥坐在胡歌对面。是否有可能有一段时间凯凯和东哥挨着坐?此时两人应该不太熟,凯凯或许还没进入正午核心层?


3. 东哥喜欢韭菜馅饺子。


4. 10年李佳东哥在一起,12年12月东哥送了一大一小两个玩具熊,李佳很喜欢,同月去东哥家家族聚会,13年3月1号结婚,中旬疑似怀孕,后疑似痛失宝宝。东哥儿子周岁时发的微博,写道”my little bear“。


5. 李佳15年8月7日点赞东哥7月23日的微博。微博内容:大暑。


6. 东哥在侯大大微博下耍嘴皮子。


东:”除了话剧和饭不要好戒  别的我看都可以  今天已经有两位大神问我是否转去旅游部门工作了“


侯:”少来吧,好好演戏好好吃饭,旅游部门那么高端的事儿你可干不了(偷笑)“


东:”再说 回去拿猴皮筋打你们家玻璃啊“



7. 他来了请闭眼 聚餐,有东哥没凯凯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