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个颖果

【黄曲】套路不成到被套

我叫曲和,我爱人的大名叫黄志雄。
斗志雄壮,一路曲一路和,一路前进一路歌。
哎呀好配。
不过我还是喜欢叫他跳跳。
锅里的煎饺该翻面了。心疼外面斥巨资买煎饺的外国人。盒盒盒盒盒~
饺子就酒越吃越有。一会儿来点酒吧,奖励下这个月痛苦戒酒的跳跳同志。循序渐进。完美。

酒怎么少了!?
怎么没有自己偷偷买酒,喝家里的是不是傻。

还是,难受到出不了门买酒,才开了家里的灌几口?
。。。。。今晚喝红酒吧。
别哭。
别哭,跳跳听到怎么办。

再,再煎半袋吧。

怪不得这几天眼神躲躲闪闪的。就算我迟早发现也不想骗我咯?傻。
大傻子干嘛呢?
哟给我擦琴呢。哼。无事献殷勤。
。。。。。。等等,怎么一脸快哭的表情?

我还生气呢我才不要过去给他呼噜呼噜毛。

饺子戳破了,一会儿给黄。日。跳。吃。
堵住他自怨自艾的嘴。
那么肃穆的表情,哼。

。。。。。。不是要离家出走就是要分手,八成。
手抖饺子又烂了一个。
上车饺子下车面,没事吃什么饺子。不吉利。
呸!

算了,每个星期都有那么几天要安慰跳跳。
半夜做噩梦要抱住大头呼噜呼噜。现在这样可不能呼噜毛,越呼噜躲得越快。吸取上次教训。

这次换我来个离家出走,留个陈情表。换他着急上火。换他给我安全感。
下猛药治沉疴!
写个什么理由呢。
人生太失败了不能拖累你。或者可能染上了新型致死病毒不能连累你。不行这个太离谱了。

出锅。先尝一个。
唔不错。
还擦琴呢?算了我自己端吧。

不行,我舍不得。
我离家出走跳跳难过了怎么办。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

让他给我安全感。对。安全感。
那。。。亲手剥开最后一层,剖析我惨淡的前半生?
渴,先喝一杯润润嗓子。

认栽咯。

“跳跳,过来吃饭。”

我还有一顿饺子的时间组织语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